[黑篮][高绿]难以言喻(番外一和成生贺)

#大概是夹在10章之间的一个番外,刚好碰到和酱生日

#以及罪过,本来说今年77一定要写一个小真的生贺,然后我太自信了,准备放到当天再写,结果那两天都有事,活生生错过了生日,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……


番外一 最最心爱的少年

 

我都要累CRY了,可能此次更新质量略差,但是绝对以我此刻的精神状态,我尽全力在写了。本来这个番外是完全在预期之外的,但是我觉得既然说了喜欢,那么大概也应该为了这个喜欢做出一点什么。问题是,按照正文进度,今天即使撸一发,大概更的也都是些带点遗憾情绪的小情小调,生日嘛总应该来些欢快的。但我又不想把原定的结局后的番外提前,于是想来想去把这个番外的时间还是定到了高中时期。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最最炎热的夏日里,尚还是少年的绿间真太郎接到了高尾和成的电话,这真是一个极其啰嗦聒噪的电话。即便家里开了空调,电话听筒在耳朵边贴久了也会生出一层薄薄的汗。绿间完全不明白在如此燥热的天气里,电话那头的那个家伙为什么还可以如此精神。

 

“小真小真,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

“你不要一直不出声啦,小和成一个人讲电话好寂寞的,不过能够听到小真的呼吸声似乎也不错wwwwwww呀,讨厌,怎么办wwwwwwww小和成又不好意思了……”完全意味不明。

 

“于是你到底为什么打电话来。”

 

“诶,你难道完全不想念小和成吗?我们可是自从放暑假以来有整整三天没见面了诶wwwww小真,好过分!”

 

“……”绿间以沉默向电话那头的人抗议,快停止模仿女高中生的说话腔调なのだよ。

 

“小真?”大概终于再次发觉绿间这边空白的时间过长,高尾又开始呼唤绿间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小真小真小真小真小真……”于是高尾选手发出“小真”多连击。

 

到底还是绿间受不住高尾的闹腾,绿间皱着眉揉了揉被吵得有点头痛的额角,“你想干什么なのだよ!”虽然是皱着眉头,嘴角却不自觉地带着非常温柔的微笑。

 

高尾很是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,“就……我好想和你见面なのだよ。”虽是忍不住嘴贱地往句尾加了绿间的口癖,但这个口癖此刻倒是被高尾念得颇有几分羞涩缠绵的味道,粘腻的尾音好比被高温炙烤过的麦芽糖。

 

一不小心,甜入心底。

 

 

结果显而易见,绿间被高尾的“想要见面”击中,尽管表现得再不甘情愿,最后也还是冒着似火骄阳离开了舒适的家。现在,两人正坐在市立图书馆的四方桌前。

 

要说两个青春期某种趣味正旺盛的少年约会居然约在图书馆见面,简直无情,但是考虑到恋爱的一方是那个每天板着脸,口头禅是“尽人事”的绿间,这也就可以理解了——“暑假就是用来补习、训练、和提高的自身实力的,功课和篮球都不能落下なのだよ。”

 

不过我们这里也有一位能随时随地开启SPEC的骚气少年。高尾少年的SPEC是,只要某个名为小真的目标物出现在距离自身五米以内的范围,高尾少年便能自由开启一个半径是十五米的圆,在这个圆以内的所有生物都将感受到空气中四溢的荷尔蒙波动,越是靠近圆心越是容易受到伤害,出现比如瞎眼、肉麻、烦躁、不停抠动打火机想要点火等等之类的症状。

 

其实绿间之前一直有感受到来自身边人粘糊的视线,即便他摆出了全神贯注看书的姿态。忽然之间就觉得一股热气逼近,高尾把凳子直接拖到紧挨着绿间凳子的地方停下,然后就伸出手用指尖若有似无地顺着绿间的腰线往下一直摸到大腿。非常轻的手感,比踏踏实实的抚摸更让人心底发毛,绿间瞬间感觉自己汗毛都竖起来了。于是绿间抓住那只捣乱的手。

 

绿间抓住之后只是松松地捏着,并没有松开。这样一来,随着一声恼人的轻笑,高尾也就蛇随杆上,握住了绿间的手,两只轻握的手变成了五指交缠的手势。

 

即使市立图书馆空调开得很足,两手握久了,还是沁出汗液来,两人手心出的汗渐渐混在一起,顺着手心往交缠的指缝流动,略略有点恶心,却又有点微妙的高兴。异常清晰的触感,是说汗液顺着手心往下滑动的感受,清晰得好像放慢了三倍速——水迹仿佛划过掌心,却让人心痒。

 

每一点滴,都仿佛划过心尖。

 

大概是太过心痒难耐,某位少年不满足了。这位少年看着他侧边的绿发少年渐渐染上粉色的耳朵,便小心翼翼地把自己更加凑近对方的方向,并用闲着的那只手抓住两人汗津津交握的手,然后用这只手把两人一直交握的手慢慢展开,并纠缠着绿发少年汗湿的手往某个不能言说的部位按下去。这样一来,瞬间,绿发少年的脸就全红了。

 

当众耍了流氓的高尾少年,按理说该会受到绿间少年的教训。但事实是,绿间即便是被硬拽着或说是被诱惑着摸到了某个蠢蠢欲动的部位,似乎除了脸红,也暂时看不出任何有打算立刻抽手或是生气的迹象。他只是僵硬着任由对方摆弄自己的手。偏偏这个时候,高尾少年压低了声线,用那种骚气值全开的声音在绿间耳边哼了一句:“嗯,小真,感觉到了吗?都湿了。”整个语调色气得令人发指,自带的喘息效果。

 

这个“湿了”显然不是指手指间的汗液,绿间也确实透过两层布料感受到了硬热的尖端微微濡湿的一片。

 

“小真,你真棒……”这么说着的高尾,微微扬起来头,眼睛却是低垂的微闭着,整个人脸上渐渐浮现出一种梦幻的神情。色↑情,却又微妙地让人联想到祷告的瞬间。

 

“嗯~”渐渐的,喘息愈发微妙起来,然后他便情不自禁地亲了绿间的侧脸,眼里带着身理刺激下的水汽,眼神却因着这份水汽温柔得一塌糊涂。

 

绿间被这个大胆的亲吻震惊到,侧过头看到的就是这个温柔的眼神,于是他觉得有什么东西渐渐从心头泛到咽喉间,微微的哽咽感。他仿佛感受到了一种驱使,于是他微微侧过脸,向高尾依然还靠得很近的脸凑过去……高尾那里还硬着,随着临界点的接近,整个人便愈发沉浸在一种空茫的幸福感中,所以他脸上带着还未能释放的痛苦,混合着甜蜜的、赤忱的、向往着的神情,整个人透出一种难以言喻的、与欲↑望背带而驰的宁静感。

 

仿佛一张能够穿越时空的静态画面。

 

画上是,最明丽的夏日,最心爱的那个少年。

 

(番外一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成生日快乐!希望高尾和成和绿间真太郎一年、两年、十年、二十年、一辈子都能永永远远地在一起。

祝看文的你心目中永远都住着一个少年,鲜活,明亮,不会退色。而你,也就是那个少年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Happy Summertime

©Happy Summertim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