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请问小排球里面最喜欢的前三个CP是什么?能说说他们在一起相处时的萌点吗?

及岩、及影、影日

说真的,这可真为难我 ,好多CP我都好喜欢,总觉得这么挑还漏了其他好多。这几个CP也很常见了,get的人也挺多,估计那些萌点各家也都熟得不行,大约是不需要我重复的。下面的回答就不做漫画考据式的萌点分析了,简单答答我为啥喜欢吧ry

及岩:我对亲友CP是不能抗拒的,在亲情友情爱情三合一为至上的观点指导下,我简直是幼驯打败天降的忠实支持者。所以吧,这么说来,及岩也是我的惯萌类型了。就这对CP来说,我大约更多是站在及川的角度在考虑问题,我啊老怕及川这个自恋、逞强、想得多的家伙走极端了,那么有个岩酱陪在身边简直是再好不过,陪着他一同走在成长的道路上,可以一路同路,不用拴着他,却能起到安抚他的作用。然后呢,我其实是个喜欢美攻弱攻甜攻娇俏攻的人啊,曾经和一个让我挠心抓肺的太太讨论过关于及川CP萌点的分歧,她喜欢及川最强大的时候,于是她挑了她喜欢的CP,我喜欢及川最柔软的时候,所以我选了及岩。是的,我认为在岩酱面前的及川是柔软的,这倒不是指理想信念会变软弱,是说或许真的有点像孩子见到最亲近的人就可了劲地撒娇吧。

及影:我特别特别心疼影山,喜欢这个男孩子到无法看别人陈述他的优点,仅仅是看别人陈述他的优点我都有点心肌绞痛。关于影山的萌点,推荐去看kosmos太太回答“为什么喜欢影山”这个问题的答案。及影这个CP真的让人挠心戳肺,有段时间混着个人一些矫情的事,简直让我犯头风。这个CP每个人get的姿势都特别不一样,且一旦get的姿势不一样就特别不能明白其他人怎么是那么get的。及影让我挠心戳肺放不下的就是哪种关系都不靠边吧,我不知道及影之间是什么,会怎样,只知道很强烈。具体的,我不会说太仔细,不论是为了不膈应人,还是为了自己不再犯头风。

影日:日向啊特可爱,真心小天使,我的小棉袄。作为一个棉袄党,萌日向和影日这个CP的方式说实在的很自私,因此关于日向的萌点,让我强烈推荐Blue Stamp and shoe太太关于“为什么喜欢日向”这个问题的回答,看完真粉的回答后,我这种棉袄党立刻羞愧不已。影日啊,我只是希望影山有个可爱的人陪着他,一起吃包子、一起喝牛奶、一起打排球、一起犯傻、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和无限美好而富有潜力的未来。让我许个愿吧,让小翔再长高20cm,虽然我很喜欢小翔小小的样子,但若是职排这么小只只怕还是不行的吧TAT

我再次答案跑到天边去地答完一题,简直就是跑题大王。

评论(5)
热度(8)

Happy Summertime

©Happy Summertim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