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剑二][乐夏]Get Wet

乐无异说:“夷则,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我做过一个梦。”

“嗯?”夏夷则随意应着。


房间挂着双层窗帘,有一角没拉严实,外面暗沉沉的天气便透了进来。

天气不怎么好,阴得厉害。开了除湿器,皮肤还是细微地泛潮。分不清楚究竟是大雨将至,空气里水汽太重,还是昨夜疯完后,直接卷了被子睡觉,弄潮了床单。

温度不低,还在初秋。两人盖着同一床被子,被子里光裸的躯体潮热地出着薄汗。便觉得空气更潮了些。

两人都仰躺着,看着天花板。乐无异接着说了起来:

“我梦到我在一间室内装潢以木质为主的屋子里与人聊天,又好像在剪纸做手工,现在想想又似乎是在收拾咖啡滤纸。那间屋子临街的一面是一整面玻璃,有一个玻璃拉门在边角,就是那种典型的商铺设计,或许要漂亮些。”

乐无异停下来,夏夷则便又应了声。

“不知为何,我心里有些惶惶然,总觉得要发生点什么,又觉得好像什么都已经发生过了,只剩下些不知所谓的。忧郁说不上,或者说还来不及反应到忧郁这种情绪。只觉得特别没意思。”乐无异继续说。

“这可真不像你,果然是做梦。”夏夷则笑。

“夷则你什么意思啦!”乐无异抱怨过之后接着讲,“然后就下起了雨。雨线不密,但是每滴雨粒都很大,砸下来有响声,然后全世界都是怦怦怦的闷响,像砸在漏风的鼓皮上。”

“乐乐,你最近是不是读了很多文学书籍?”听到这里,夏夷则没忍住,还是吐槽了一句。

“你听我说完。”乐无异拖长了声音,有点鼓气,并半撑起身子,嬉闹地,摇了夏夷则一下。

“好好好,你说。”夏夷则安静下来。


乐无异重新躺平,没一会儿却又转过身,面对夏夷则侧躺着:“下了十来分钟的雨,整面临街的玻璃都花了。开始有细细的水珠连成串往下滑。”

乐无异的手正在夏夷则身上滑着,现在还没太多其他的意味,只是习惯性的亲昵与爱抚。然而,他的手心和夏夷则的身体都潮湿着,摸了一会儿,有种细密的汗珠也连成片的感觉。

摸到了腰间痒处,夏夷则伸手拨了拨,将乐无异的手推到了腰下。

乐无异的手压在了夏夷则的侧臀上,拇指扣着髋骨,没用力,只是轻轻覆着,顺着髋骨的凹陷轻轻地划。

“忽然我跟有心电感应似的,抬头透过花了的玻璃看着街角。几乎是立刻的,你从一边出现,也看到了我,似乎是特地来找我的。从看到我开始,你就走得很慢。走到玻璃墙中间的地方,停了下来,静静地看着我,就在外面,淋着雨。”

“我为何这么悲情?”

“不知道。”乐无异又想了一下,“可能是我觉得你好看吧,内心隐秘处对你梨花带雨的样子有所期待,大概类似你喜欢看我跳脚跟你撒娇。我看过上次你填的理想情人25问问卷调查,学生会有人拿着你的问卷问我有没有怀疑对象。”乐无异要如何跟面前兴奋的女同学说,夏夷则他写的我。

夏夷则设想着乐无异当时尴尬的反应,笑出声,身体颤抖着。乐无异气恼着,拍了一下夏夷则的屁股:“夷则,你还笑,不厚道。”

“好,我不笑。”夏夷则这么说,却明显还在笑。乐无异伸手掐了下夏夷则的臀丄肉。没什么逻辑的,夏夷则便也将手搭到了乐无异身上,指尖在乐无异背后划着,顺着脊椎的凹槽。

互相摸着,夏夷则表情认真起来,陷入动情的静谧。

“你继续讲。”又一会儿,夏夷则半闭起眼说。


“你沿着玻璃墙慢慢走的时候,我也放下手上的事,往临街的方向走,你停下了,我也正好停下。正好隔着玻璃,面对面,非常有默契。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不推开门,出去找你,然后喊你进来,而是和你隔着玻璃看着对方。”

“嗯……然后呢?”夏夷则不再吐槽言情剧之类的东西,他有一半心思沉溺进了其他的方向。

乐无异的手指开始往股间滑,他们睡前刚做过,没有做过清理,里面还湿着。

尽管如此,乐无异还是问:“要重新润滑吗?”

夏夷则彻底闭上眼睛:“还好?”

“嗯。”乐无异亲了亲夏夷则眉心。

乐无异手指慢慢动着:“你隔着玻璃说了句什么,没出声。我很确定你没出声,而不是因为隔着玻璃和雨声,我听不到。但是即使我什么都听不到,你一开口,我就都明白了。”

乐无异抽开手,顺着夏夷则的腿摸下去:“你几乎趴在玻璃上,脸快贴着玻璃,我也是,玻璃上都被我吐出了雾气。本来玻璃就被雨水划花了,我就拼命地从里面擦玻璃,想看清楚你。但是没用的,雨都在外面。雨串哗啦啦的,你越来越湿。”

听到“越来越湿”,夏夷则觉得自己确实由内而外地潮湿起来。

他有点想说,无异,我觉得够了,进来吧。但是没有说出口,因为乐无异已经分开了他的腿。

“你说了一句不长不短的话,语速特别慢,说完了,就闭上嘴,然后闭上眼睛,贴到玻璃上,隔着玻璃亲了我一下。梦里我特别明白你要做什么,所以你闭上眼睛的时候,我也往玻璃上贴。我们确实是隔着玻璃亲到了。你亲完,退开两步,跑掉了。我又等了一会儿,才想到可以推开门去喊你。但是我推开门时,你已经跑不见了。”


乐无异是这个时候进去的。

夏夷则身体紧了一阵,在最缓不过气的瞬间,夏夷则想,梦里我跑掉了,但是现实里,你进来了。

然后,世界便天旋地转,湿了起来。


(END)


梦的内容是曾经打算夹在长篇里的梗,现在写不动咯。就这么写出来吧。


评论(15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Happy Summertime

©Happy Summertim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