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微微一笑][k莫]酒后乱心

to  @Kmo 

口胡许多次,总要有一次实现的(。

送你一辆车(双手戳胸点点点.gif

照例,车前是要叽歪一大段的= =

酒后乱心

事情起源于不知谁提议的大夏天去吃酸菜鱼火锅。

一群人围着圆桌吃得七八成饱,开始就着还没开瓶的rio玩真心话。

讲真,能把3.8°的rio喝出55°二锅头的洒脱姿态,郝眉也算是个人才。

规则是5秒内讲不出真心话就要吹半瓶rio,即使rio当真配不上“吹”这个动词,一连喝了五瓶也还是要命。

面对一众譬如你和KO是抱着睡还是叠着睡,你和KO上次做是什么时候,你和KO谁时间比较长诸如此类越来越下限的问题,郝眉深深地觉得他需要反省自己的交友。

如若当事人其一不在身边,郝眉不至于落到如此田地。少说面对第三个问题,郝眉可以大言不惭地说出,当然是我!但KO就坐在左手边,抿着唇,垂着眼,脸上看不出喜乐,郝眉斜瞟一眼,觉得自己无论说真话假话,事后KO都不会轻易放过他,于是只能认命地继续吹rio。

郝眉心里苦。

rio灌多了,除了下腹顶胀想放水,嘴里苦涩香精喝太多,总归是要上头的,3.8°也能积少成多。

有人问:“在庆大读书的时候,你觉得哪届校花最美?”

这个问题看起来很安全,跟前面的鸡掰问题截然不同充满了清新气息。郝眉哧哧笑着说:“肖,肖奈啊!”说完还特自豪地挑了下眉。

庆大有特殊的选校花流程。

他们念大一那年,不知是谁在BBS上提名了肖奈,后续的投票过程,居然陆陆续续投肖奈的人越来越多,后半程俨然一骑绝尘。肖奈不关心学校里这些乌七八糟的事,于半珊再三嘱托丘永侯和郝眉保密,不能让肖奈知道,不能让肖奈知道,不能让肖奈知道!

结果乐极生悲这个定律从无例外,出结果的前一晚,凑电脑前唧唧歪歪兴奋踢腿的三人被肖奈抓了个正着。

甭管肖奈怎么做到的,总之那一届校花评选空窗了,三人打饭洗衣占座分工明确,每人都被肖奈使唤了一个学期。

郝眉半夜一边吃榨菜咽冷馒头一边对喝凉水塞牙缝的于半珊抱怨:“早知道帝都有老三和沙尘暴,我就不来了。”小语气挺可怜。

于半珊捏了一把郝眉的娃娃脸:“把欠我的十几块还给我,你还有馒头吃呢,我快连凉水都……”

于半珊话还没说完,从肖奈床上飞来一袋三只松鼠。两人被砸得一闷,热泪盈眶,见到肉了啊。

肖奈翻了个身,把自己更深地埋到避光的阴影里:“床下还有一箱零食,自己翻。”声音特淡然,说完就没声了。

于半珊和郝眉奔到床下拖出纸箱,一看真有一箱子零食啊,当即哭着抱成一团,只差大喊:“肖皇陛下。”

饿半个月太记忆犹新,肖奈打一鞭子再给一颗糖的做法可算一个记忆犹新的平方,实在印象太深刻,以至于后来孟逸然进了学校,忽然间有人问起校花,郝眉第一反应还是肖奈。

但我们美人师兄是有脑子的,从来管得住嘴,老三猛于沙尘暴啊!

五瓶rio下去,没脑子了。

于是郝眉咬咬嘴唇哼哧哧笑着说,肖奈啊。挑眉歪头那一下,还特别可爱。乖乖!

于半珊看了眼肖奈,又扫了眼KO,正襟危坐打起圆场:“你喝多了,说胡话。”

郝眉皱眉:“我没说胡话。”郝眉大手一挥画了个圆,把他和于半珊丘永侯都包圈了进去:“我们三还一起投票了呢!”

肖奈抬眼,点了点头。

丘永侯侧头,捂住了眼睛。

于半珊当即后悔替郝眉打圆场,就应该浸猪笼沉塘了事。

郝眉见没人回应他,觉得有点儿委屈,凑到KO面前,捏着KO的衣角摇晃:“KO你信我嘛~”

KO勾起嘴角:“好。”

等到答案,郝眉开心了,趴到自己臂弯里睡死过去。

点这里看车

 

顺便说,我loop小张老师写的

写得我好想写会打架篮球打得很好的冷漠KOx邻家男孩成绩很好的美人在窗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高中生AU,顺便带着我家飞(just说说

评论(43)
热度(1579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Happy Summertime

©Happy Summertim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