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会写出来,这文大概会叫一支烟(虽然感觉这个题目有点烂大街【。

忽然间,想要写一个关于无法开口挽留的故事,飞鱼太太的一张图突然就跳到脑子里,那是一张及川穿着乌野九号的球衣靠在墙边坐着的图。而它的上一张是及川在和影山接吻,影山闭着眼睛很投入,阿徹则睁着眼睛,下垂着眼睫,表情玩味,带点戏谑的味道,但是非常地漂亮、迷人。

我第一次看到那个图串,看到这样两张或许出于无意排在一起的图,产生了奇妙的联想。比如某天影山终于想要离开,阿徹无法开口挽留,分手的场景沉默而寡淡,风平浪静得像一场早已商量好的协议。在影山走后,阿徹翻着影山留下的东西,看见一套影山过去的队服。阿徹拿出来,抖开,并没有很伤心,只是突然产生想要穿一穿这套运动服的想法。这么想,也就这么做了。然后穿着这套有些小的运动服,阿徹突然间被难言的寂寥铺天盖地缠缚住。于是他蹲坐在墙边抽了一支烟,用一支烟的时间去怀恋一个人。

在影山离开后,及川终于能够承认他爱影山。

但我实在不太爱短篇,更别说一个故事只关乎于一个片段,我喜欢老长老长情节起伏7W10W的那种,这次让我想想。

上面提到的两张图Pid=45022746,第4张和第5张,就是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6)

Happy Summertime

©Happy Summertim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