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Q】排球少年20題

這個好玩,我也來做


【HQ】排球少年20題

感谢提供https://orangedot11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23.html


01:接觸「排球少年!!」的契機?

當時的女朋友在萌閃11和小排球,以及她驢我山月像板車

但是當時并沒有萌上,只留下了大家都是圓滾滾的印象,不過有決定如果有天動畫化一定會看


02:連載派?單行本派?

連載,日文廢

這次回家收台版,手指摸著實體會感覺在摸戀人,滿心的愛戀都會溢出來


03:喜歡的角色?

月岛

決定性因素是內山。

說來能變得沉迷于小排球這部作品大概應該感謝壯馬君。非常奇妙的,漫畫完全沒有萌上月山的相處,動畫在山口叫出“抱歉,月”的瞬間萌得腿軟。


影山

明明是聰明人的長相,卻是個笨蛋,並且總是很爽快地承認自己是個笨蛋

嗯,目前最憐愛「←_←」的角色,想把好的都給他「。


及川

看起來輕浮、對容貌的自信、俏皮、好勝、想得太多、高度自信和并不高的自我評價、內心并不強大


04:喜歡的台詞?

有我你就是最強的,我托給你的球什麼時候被攔下來過

「非常喜歡這種很有安全感的臺詞w」


05:喜歡的場面和故事情節?

月島和哥哥隔著球場對視。非常喜歡小月島壞掉的表情,也非常喜歡插入血腥電影畫面的表現手法


06:喜歡的單行本封面和扉頁?

第十卷


07:用一句話來形容「排球少年!!」?

散文一般的抒情運動漫


08:和自己性格相近的角色?

及川、二口


09:喜歡的CP?(NL BL GL 皆可)

太多,挑最喜歡的說吧

及岩:搭配起來讓我很有安全感。以及覺得及岩里的及川最可愛,喜歡可愛又俏皮的攻

及影:心動。影山可愛。


10:喜歡「排球少年!!」的什麼地方?

表面上避開了大部份的XYXF點,西斯空寂

大部份相棒CP我認為是攻的那個都很可愛,長得比受好看,性格比受壞


11:最喜歡的隊伍是?

伊達工,全員二口後宮「。


12:當經理的話想要到哪個隊伍?

伊達工


13:希望哪個角色成為姊姊或妹妹?

硬要說,岩醬妹妹


14:希望哪個角色成為哥哥或弟弟?


15:想和他成為戀人或是作為結婚對象的角色?


16:想和他成為朋友的角色?

仁花


17:喜歡的老師和教練?

無 


18:有看動畫嗎?

看,算是一週最期待的事情之一

 

19:有在原作中沒有被描寫出來,希望作者畫的故事嗎?

影山差點被及川揍到及川畢業及影之間發生了什麼

影山中學后兩年發生了什麼


20:對原作者,古館老師說一句話吧!

請讓烏野去全國大賽,最好和音駒、梟谷都正式賽一場,以及別輸給音駒「。


评论(8)
热度(12)

Happy Summertime

©Happy Summertime
Powered by LOFTER